千我文存档

晚安。

 

三分钟的恋爱

喜欢易烊千玺从来不是单恋。
让我想到这句话。

千哥嫁我吧:

喜欢一个人小心翼翼的心情,就像是99度的水怎么努力都达不到沸点。


我喜欢一个人四年了,今年差不多算是第五年了,这几年的时间,我看见他越长越帅,喜欢他的人越来越多,我的情敌是日益剧增的,想想就心口疼。


没错,我喜欢的这个人就是易烊千玺,你看,说一遍这个名字,你的嘴角都会上扬。


朋友圈的黄牛,都把朋友圈刷爆了,易烊千玺成年生日会门票,已经炒到可怕的高度,看着支付宝里的钱,我瑟瑟发抖。


距离生日会倒计时一个星期,公司还没有公布任何一点关于易烊千玺生日会门票的信息,我每天都在控制不住自己,想去把公司炸了。


“张小鹤同学,上班又在摸鱼,你想干嘛”,我刷微博刷的正起劲,更年期提前的领导阴森森的站在我背后说道。


“领导,我没有,这不是在学习吗”?


“学习怎么抢到门票,怎么嫁给易烊千玺,好样的,你的策划案需要重写”,说话这句话,领导潇洒的走了,只留下欲哭无泪的我。


“小鹤,你今年还打算去啊,从你进公司开始,每年11月28日准时消失,前前年是你二姑生孩子,大前年是你闺蜜结婚,去年是你家亲戚去世,你今年准备说啥”?


“嘘,阿呆你小声点,今年我玺子哥成年,我必须去,我还没想好,该说我大舅结婚还是我二姨离婚,或者我发小出国,妈的,我得好好想一下”。


终于距离生日会的倒数第三天,我已经处于崩溃边缘,不管了先定机票,我和饭圈基友橙子约好了,就算没有票,我们也要先去等着,18岁的易烊千玺,哪怕在场馆外说一声“生日快乐”,也是值得的。


11月27日晚上,公司终于公布了所有中了生日会的名单,老样子,我这个非洲女孩儿依旧没有中,下了飞机,11月北京晚上的寒风吹的我心拔凉拔凉的。


“橙子,我又没中票,连续五年了,我想带着手榴弹,与公司同归于尽,为什么不抽我”。


“小鹤,你没听过一句话吗,长得丑的运气都很差”。


“妈的,我的四十米大刀已经摩拳擦掌,让你跑39米”。


“哈哈哈,大佬惹不起惹不起”。


回到酒店,想到明天玺子哥就成年了,我整个人都很亢奋,可是又害怕被黄牛跑票,橙子第三次中票,我一次也没有,害怕最终还是没有办法对18岁的易烊千玺在现场说一句生日快乐,睁开眼睛又闭上,持续了十多分钟。


我睡得迷迷糊糊,没法进入深度睡眠,打开手机4点30,一下睡意全无,黄牛说早上七点去拿票,因为害怕到时候人多,票拿不到。


我给橙子留了字条,匆忙换洗了一身,拿出平生最好的化妆技巧,花了一个美美的妆,想起一个多月前就开始琢磨着做头发,买衣服,订酒店,找生日会门票,这一切在别人看来有点可笑,为什么花时间和精力在一个这辈子只会对你说“谢谢的人身上”。


追星不就图个开心,喜欢一个闪闪发光的人,努力让自己变更好,一辈子那么长,喜欢易烊千玺这么有趣的人,对我来说才是最有意义的。


到达场馆的时候,还不到北京时间早晨6点,北京的冬天冷死人,早饭也没有吃,看着还没亮的天空,心里感慨万千,易烊千玺18岁了,易烊千玺是一个很神奇的人,他有趣浪漫,又英俊帅气,整个人都是万里挑一的好,喜欢的他的这几年,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,当然也恣意放纵自己沉沦,我喜欢易烊千玺这件事情,就像是雕刻时光,一笔一划在我心里刻上了他的模样。


我哆哆嗦嗦的走到了场馆外面,里面漆黑一片,外面也一个人都没有,我在想,要是今天还是进不去该怎么办啊,真的太喜欢他了,真的想对他说一声生日快乐啊,我蜷着身子走到了一个空地方,大风吹的我全身都疼。


过了一会儿,远方驶过来一辆车,刚到早晨6点,汽车刹车的声音在寂静的四周,还是很响的。


车朝我这边开过来了,发现自己傻乎乎的原来坐的空地是停车场,刚刚来这里的时候,天比较黑看不清楚。


我起身,打算往一边走,车停下来了,我冷的四肢打冷颤,下来几个人,第二个下车的人,熟悉的身形,熟悉的动作,上帝啊,我看见易烊千玺了,我的天啊。


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,梁静茹给的勇气吗,鬼事神差的喊了一句“千玺,是你吗”,平时接送机的时候,狗行程的时候,连大气都不敢出的我,今天怕是中邪了-_-||。


易烊千玺回过头,他今天穿了一身黑,黑色的羽绒服包裹了整个身躯,快到18岁的这一年,他抽条似的生长,早就长到到一米八,带着口罩,我整个人已经蒙掉了,易烊千玺距离不过三米的距离,那双曾经在电脑上看过无数次的眼睛,现在看着我。


我的心不受控制的怦怦直跳,我发誓这是我20多年来第一次感觉原来一个人的心跳频率可以这么快。


“千千,千玺18岁生日快乐”,寒风吹的我牙都疼,用尽全生力气说出了这句话,我的脑子整个人都是晕乎乎。


忽然易烊千玺把口罩摘下来了,英气硬挺的轮廓,深褐色的双眼,高挺的鼻梁,整张脸,整个人就这么出现在我眼前,一瞬间,我觉得世间所有的词句都形容不了,我看见他的此分此秒。


他勾起嘴角,露出了大白牙,原来梨涡真的会醉人,“谢谢,现在这么冷,你赶紧找个地方休息,不要在这里等了”,易烊千玺的声音好听,可是当真正面对他,他对你说话的时候,轰,我的整个脑子里在放烟花。


“我不不不冷,千玺你你你,你赶紧进去吧”


“我好开心,可以当着你的面,对你说一声生日快乐,谢谢你愿意和我讲话,我不是私生啊”,我冻得浑身冷颤,以及眼眶不自觉流出的眼泪,可是看见易烊千玺了,妈的,一切都值了,他没有把我当成私生,他愿意摘下口罩,愿意对我说话,老天爷啊,妈妈啊,我看见易烊千玺了。


“知道啦,旁边有一家KFC24小时,你到里面去休息一下吧,这个是暖宝宝,你贴一下”,易烊千玺边说这句,边朝我走过来,本能反应,大脑当机,接过暖宝宝,以及卫生纸,说不出话。


“谢谢你,我要去彩排了,你的生日祝福我收到了”,心心念念几年的人,刚刚好像真的出现在我眼前了,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觉得刚刚短短的几分钟里,自己好像做了一个这辈子最美的梦,我热烈而炙热的喜欢着你,而你只是把我当成千万分之一的粉丝,最真诚的回应我。


这就足够了,有人说过 ,追星是一场盛大的暗恋,用尽全力喜欢的那个人,是不可能的人,这一场单恋的爱情,是人生年华最美丽的邂逅。


北京时间下午3点半,生日会开始了,我最终还是黄牛跑票了,和一大帮妹子在场馆外唱生日快乐。


只是唱着唱着,眼泪又流出来了,易烊千玺,我喜欢你,全世界都不知道,可我还是喜欢你...